我今天一定可以画画的

【金女主 | 手书】Lemon

↑走b站


ccc从者路线白野回到表侧进入mc之后的一些事情。


——————————————————————


最初听到八爷这首歌的时候我好像处于画完《COCOA》的兴奋期,脑子里自动过了一遍ccc的场景,发现有很多歌词都能对应上。特别是那句“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因为这两个人互相都是对方的光芒。

画的时候回看了很多片段,惊觉有很多文字描述和人物的小细节第一次过游戏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ccc真是值得仔细品味的作品……

有几个小地方我随便扯一扯(??)

  1. 开始预订让很多角色出场的,比如哥哥、龙娘,我觉得都是对白野影响很大的角色,不过穿插在“那一天的悲伤、那一天的痛苦”这句里面实在是太多了我想不出合适的分镜。我画不完

  2. 这首歌原本长度是4:15,但是最后部分的歌词我个人觉得不是很契合金女主就自己剪了一个3分钟左右的版本。最后一段的歌词是"自分が思うより/恋をしていたあなたに/あれから思うように/息ができない"。倒也不是不能理解成白野对吉尔不自觉的信赖和依靠,但我个人理解中的白野是更加独立的人。我画不完

  3. 我个人最喜欢的场景是auo仰望mc的那幕。这一幕的成型得益于牢友的《另一个结局》,在白野进入mc之后,王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面对白野即将消亡的事实的呢。

  4. 学生会室那里,他们在讨论喜欢的男性类型的问题,凛被拉尼的直球发言搞得傲娇发作。

  5. 无垢心理领域那段我自认为和歌词超级契合。画的时候我重新去玩了一遍游戏里的这段,走到最后白野的数据受损,就算你猛推摇杆她也走不快,但是每踏下去的一步又很坚定。而且身体逐渐被破坏的时候她想的居然是“再这样下去我会看不见吉尔伽美什的”。那种不甘心与不愿放弃的意志力我这几个镜头远远表达不出来。

  6. 小恩真可爱,画的时候外婆进来夸我这个小姑娘画得好看(?)

  7. 白野codecast的手势好可爱的,一个是我画出来的那个双手向前,这个好像是辅助类的codecast;还有一个是恢复类的,转个圈平举双手,特好玩。 (这里我记不太清楚了,有问题的话请随便指出来!)

  8. 白野的糖上有“AUO”。这是我画过的表情最幸福的白野2333

  9. 最后一幕的抓手我超喜欢的。里面的手都是照着我自己的画的,所以可能有小粗短的特点(?????)


评论 ( 29 )
热度 ( 174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er0 | Powered by LOFTER